close

今天小編要分享的就是Charlie puth第二張個人專輯Voicenotes

就張專輯明顯比上一張專輯更特顯出查理的歌唱技巧

對於這專輯小編非常期待,

因為早在發行專輯前,查理已經發怖了4首專輯內的單曲(每一首都好好聽!!!)

現在就等小編介紹一下專輯吧!

Charlie Puth-Voicenotes

曲目:

1.THE WAY I AM

2.ATTENTION

3.LA GIRLS

4.DONE FOR ME(FEAT. KEHLANI)

5.PATIENT

6.IF YOU LEAVE ME NOW(FEAT.BOYZ ll MEN)

7.BOY

8.SLOW IT DOWN

9.CHANGE(FEAT. JAMES TAYLOR)

10.SOMEBODY TOLD ME

11.EMPTY CUPS

12.THROUGH IT ALL

 

第一首推介: ATTENTION

歌詞講述:

男孩和女孩分開後,男孩發現女孩好像仍經常出現在他的視線內,

男孩起初以為女孩仍捨不得他,

到後來其實只是女孩自私的不想讓男孩忘了她.我不要的,不代表你可以拿走

令男孩覺得很厭倦和難過...

you just want attention,I knew from the start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只想我注意到你)

You're just making sure I'm never gettin' over you

(你的一切舉動只想確保我不會忘了你)

 

(女孩的心態要不得

 

 

 

 

第二首推介:PATIENT

歌詞講述:

男方分手後發現女方其實是一個好女孩,很想復合,自己亦深知不配她的好,

他只求女孩可對他多一點耐性,給他時去改掉自己的壞處,

讓時間證明他對她的愛

Please be patient with me,I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請求你給我多一點耐性,我自知我並如你所想的)

But baby,I'm gonna be, So please be patient with me

(但我將會成為你想要的,所以,我只求你再多給我一點耐性)

 

 

第三首推介:DONE FOR ME(FEAT. KEHLANI)

歌詞講述:

男女雙方的對罵般,

細訴著為對方付出了很多,但對方卻不這麼認為,還要做很多事情傷害自己

I lie for you baby,I die for you baby,Cry for you baby

(我為了你說謊,為你哭,為你做任何事都可以)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告訴我,你又為我做了甚麼?!)

 

其實這張專輯好聽的歌,實在太多(對小編來說是每一首)

例如:LA Girls(真假高音,尤其到第二段副歌到去第三段時的轉音)

太多太多~~~真心推介

 

 

 

 

 

arrow
arrow

    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